痊癒的方法是什麼呢?越來越複雜了

沒有人可以獨占那個男人的,許多故事愛用的那類,她們卻不死心。


自私這東西的存在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是生物本能,不就方法不一樣
1號女人:只要我還是1號,只要你們不接吻、不擁抱、不上床、見面的時候告訴我,你們可以是朋友啊!

這完全不過份,非常寬容。


但...... 做得到嗎?


男人:有的時候你有的時候她,有的時候都不要,這是自然的。我從來就不是知道怎麼做決定的人。

顯而易見,這期間。必要及非必要,都重要也或許都不重要。

2號女人:就算我做得到她也無法真的接受吧?有些事我真的無能為力。

2號女人的軀殼逃亡……

以上,自私的方式不一樣。


前天大概是他們最接近的時候吧,熱了點,但天氣不錯,感覺極佳,沒有現實可言。不會忘記的。


還有一個方法,雖然幼稚,2號女人說:「我可以讓你討厭我」
(「可以讓你討厭我」意為:願意讓你討厭我;有辦法讓你討厭我。)
她以為唯有如此才你們得解脫。



大雨來的時候,不需多久眼前不遠處即成小湖。鼻咽部又開始痛了,感冒痊癒的方法是什麼呢?






怎麼你不是我一個人的?1號女人腦內被填滿。

為什麼不能是中間?包裹住男人。

是否 這次我是真的離開你?
這句歌詞在2號女人心裡時不時似流星滑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