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當MSN上你的名字改成小寫但小綠不是綠色的, 就是想不被打擾地跟我說話的時候.
你真聰明
可是這樣我也知道了你會用暗號, 可能不只在跟我連絡時
我不覺得我們需要偷偷地, 只要你掛忙碌就好啦
你說還是會有笨家伙來點你
我直覺那是你想躲著的人
可是我不會問, 如果你不主動說

那個週六的晚上是我第一次去你家
你家的佈置好閒適, 不像我以為的單身男子的窩
柔和的色調, 你自己做的小地燈, 古老的房子, 小巧的養著盆栽的後院
欣賞你的品味
你說因為你是作設計的啊
也是, 所以我們在COCON相遇了
你準備的晚餐很好吃, 你說重點是你媽媽做的味增
飯後我們喝了點酒, 你說是為了我特地去買的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你真會討人歡心
然後, 我很少說話, 你講得開心, 因為你的嘴角微揚, 眼睛發亮
你說, 不好意思, 都是我在說
我說, 沒關係, 很高興你願意與我分享這麼多

夜深了, 我得搭公車回家了
"可以留下來嗎?"
不好吧, 我們不是戀人呢
你迅速藏起你的失望, 可是它曾不小心劃過
"嗯, 那, 你路上小心"
天啊, 我原本在期待呢, 期待他再度拿出勇氣, 告訴我要陪我撘公車回家
我以此判斷對方是否真心
尤其我家不遠, 就四個站牌的距離吧
是否我該說, 這麼晚了一個女生獨自回家很危險, 可以送我回家嗎?
不過我終究沒說

嗯  我看到了
改成小寫的名字, 不是綠色的小綠

"Hello"
"Hi"

在開始喜歡你沒多久, 那樣的週六就來了
我知道我是真心喜歡你, 希望用更多時間試著更了解你
可是  你呢?







多嘴: 這篇是鮭魚生的小小說, 題材多來自最近聽到和看到的事件片段, 偶~~爾鮭魚會想寫點小東西, 歸類在胡思亂想, 品質或許普普通通, 總之, 很謝謝你們願意把它讀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