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說著我們沒有未來的人是我, 因為我害怕陷入, 只想保護自己
沒多久, 卻親手斬斷了充滿可能的故事線, 在我還是深陷之後 
因為害怕失去, 所以決定誠實, 雖然可預料的這傷害定會令你疼痛不已, 且極可能依然會失去在你身邊的位置
但我不想有更沉重的事件發生, 所以我蹙著眉告訴了你

不過這樣的誠實是應該的嗎? 
嚴重遲到的坦誠, 像是只為了讓自己從欺瞞的忐忑中解脫
小以說, 這是你們的試煉與牽絆, 過得去的話就進了好大一步
有段時間我以此催眠自己
但是看情形, 你並不做此打算
就算我們之間只剩這件事, 已經沒有任何其他
用四個月就會告一段落, 可是, 還不到一個月呢 
原本比我還緊張的你似乎已經不在意了, 迫不及待開始你的新生活
迫不及待想擺脫我

其實你早就說得夠清楚了, 是我還在騙自己, 為你的話作另一種自己想要的解釋
態度也同樣明白了, 剩我還在騙自己, 為你的不連絡扯給自己聽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