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

 

突然覺得有件事想來做個後續報導,雖然也不是非做不可,

(跟許多人一樣,最近找工作找得超悶….

 

怪談 下卷後續報導

        基於錢包尺寸,鮭魚在整理鈔票時有個怪癖,因為鈔票一定得對折才放得進錢包,於是我總是將偏好的圖案折向外面,千元鈔一定是把小朋友折在裡面,因為小孩幾乎都討人厭,五百元則是梅花鹿向外,至於百元,那一定我們國父了。距今大約一百年前,國父 孫中山先生與無數先賢歷經十一次革命,推翻了專制,建立了共和,產生了民主中華(哇~歌詞我還記得耶),每次從我錢包拿出百元鈔時就會看到親愛的孫先生,期許自己的第十一次革命也會成功。

        這第十一次革命,指的是我第十一任男友,也就是現任。龍山寺的月老十分幫忙,讓我遇到身心都合的伴侶(截稿為止),希望國父也有感應,保佑這次我可以和他好好地一起走下去。

      之所以寫這篇後續不是為了炫燿(我不想被眼紅詛咒,況且未來只有天曉得),而是我一個原本不婚的朋友,竟然要我男友幫他介紹可以結婚的對象(他現任男友不是考慮對象嗎?),並且除了這一位我週遭想結婚的人真不少,大家的先決條件都是沒遇到那個人,所以鮭魚來雞婆提醒大家,不論結婚是不是你的目的,想遇見命定另一半的可以去萬華龍山寺誠心地請月老幫忙,至少我覺得挺管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