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大富翁

 

鮭魚正式成為無業遊民了 不是別人害的 ,不過也希望可以在理想的狀態下快快結束

昨天做了一個職場性向測驗,很顯然從我學生時期的打工開始就一直在重複入錯行,因為每次找工作找著找著就開始慌張,之後便漸漸說服自己"賺錢要緊",然後幾乎當下有什麼工作就去了如此此循環不已

 

插播,我與好久不見的師大路口水貓Taxi在好久沒來的雙魚重逢了,剛剛牠在我因坐在地上而自然形成的大V跨下窩得很爽

 

今年鮭魚三十歲,絕大多數的人開始追求穩定的階段,鮭魚卻不想再渾渾噩噩下去,竟斗膽該死地"暫時"成為無業遊民,夢想去從事心態不那麼隨便的行業,麻煩的是,三字頭,機會想必比以前少更多,因為絶大多數的老闆們希望自己的員工穩定,尤其是這種性別 這把年紀的

穩定真的沒什麼不好雖然生性懶惰但我是鮭魚耶 不再游動的只有死魚,而我還活著

真的沒有人害我,鮭魚是敗給自己

 

(無情的Taxi,久別才重逢,你竟然給我爽完就走 毫無戀棧,你是公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