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而立,我想這用在我身上還算貼切吧。

      原本睽違已久的新文章要上的是許久沒有的奇異夢境,但就在回想(打混)時發現我和飛飛的夢想已經被別人先實現了。

       話說因為痞客首頁一篇勾起我回憶的「還好有升等商務艙啊」引領我來到「樂樂」,一個聽聞過但尚未了解的集團,一處我嚮往的樂園,他們辦背包客棧、搞藝文活動,實踐我所嚮往的生活,「樂樂」部落格裡其中的「立春趴」更進一步地敲了我一記,已經有人在台南市區營運老屋日租型住宅了,白話點說就是開在老房子裡的民宿(不過日租型住宅跟民宿不太一樣喔。),它就是「老房子事務所」的西市場謝宅。

      許多年來我夢想著找間韻味十足的老屋整理整理,除了短期出租房間,還可以販賣自己做的手工小物,志趣相投的朋友們可以在公共空間自在談天,就像在朋友家一般,輕鬆分享彼此的思想與生活。因為爸爸是台南人,小時候幾乎年年都回台南過暑假,近幾年更越來越喜歡我心目中的台灣京都,甚至想南遷至那個沒有潮濕悶熱、大小適中、古意盎然、很容易看見大片藍天的可愛城市,可是沒用的鮭魚卻總擔憂著經濟狀況,過著平凡的上班族生活,住在家裡,那兒都沒去。

      三十歲這年能確定的是我還不會、也沒辦法離開,不曉得的是能夠朝夢想走去幾歩,但我想至少我從過往上班族的庸庸碌碌裡醒過來了一些。




 

補充:我安慰自己,不是開路先鋒也沒關係,到時候來搞個串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