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是懶鬼投胎的


就是那個餅都綁在頸子上了還會餓死的傢伙




早先是在老媽肚子裡多待了兩個禮拜才出來


稍微長大以後呢


幾乎所有無論大小的抱負. 夢想, 在腦子裡轉過12圈以後就當發生過並完成了


看我久久才照顧一下我的部落格就足以讓你點頭如搗蒜


因此


我只能做, 不能想






就像剛才疊了許多衣服這件事




對某些事物我很詭異地有潔癖, 比如無論該洗的衣服多寡, 想到我就去洗


這要感謝家裡這臺高壽卻有各式洗衣模式的洗衣機, 讓懶鬼也不怕洗衣服


重點在晾曬及之後


一晾一週不足為奇


終於收下來了讓它們擠在籃子裡變形也常常發生, 此階段又經常為期一個禮拜


為什麼說我只能做不能想呢


今下午事情發生了


早上才收下來的衣服


下午無聊時看了他們兩眼, 莫名其妙地伸出了我的手拿起了籃子裡可以碰到的第一件衣服


我覺得我應該是被什麼附身了, 還在農曆七月呢, 因為我明明在發呆


怎麼衣服都折好還收進衣櫃裡了!!


所以, 只能做不能想, 負責發呆就可以


然後, 事情就圓滿地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